6/15終於成功畢業了,取之PTT,回饋PTT ~要來分享我的婚禮大小事溜。

  話說我是位很愛累死自己和朋友新娘,但我的朋友都是心好手巧的人,雖然忍不住白眼我,但還是都一一實現我的願望,結束婚禮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有朋友真好~(題外話好長XD)

  我是位毛很多”(台語)的新娘,所以一開始就是鎖定要自助婚紗,因為人在桃園,所以一開始就鎖定要選台北的工作室(去了4.5),但總覺得少了什麼,直到某一天發現PTTK新娘的推薦文,一看驚為天人,也太美了吧,而且短髮造型也太好看了(當時我頭髮超短)!!於是立馬寫信預約到老K台中工作室參觀討論~(老公OS:阿不是說要選台北的)

  一踏進老K工作室,就有種溫暖又舒服的感覺,軒羽(K造型師)很耐心的跟我們解釋細節,有問必答,還讓我試穿了禮服(美炸了),最重要的是她完全不會給你任何壓力,還說可以多看看再決定(人也太好了吧)!我是三心二意的新娘,所以到台中當天我也去了另一家知名工作室參觀,但回來卻是一直想念老K給我的感覺和蛋捲(疑!?),所以就下訂了老K,還連帶的連新秘和婚攝都訂了,因為軒羽的造型實在太強大了,我非常喜歡XD 附上老K紅牌 蛋捲照片~

婚紗照  

  K希望所有新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感覺,所以會要求新人們在討論時攜帶喜歡的風格、草地、場景或是建築物照片。我當初看到國外野餐的照片,覺得也太夢幻了,就放在資料裡,但沒想到Kim真的幫我實現,還幫我製作一張餐桌,真的是超級感動的!連第一次參觀時(半年前的事)隨口提到的花圈造型,軒羽也幫我變出來,他們真的超細心,難怪有老K新娘說他們不知道是不是有偷帶錄音筆XDDK新娘真的超幸福,他們就像「健達出奇蛋」一樣,所有願望一次滿足!! (我給他們左邊,幫我變出右邊)

婚紗餐桌  

  討論當天會順便挑選禮服,三心二意新娘又出現了,禮服猶豫不決><但還好軒羽和Kim都超有耐心,實在太愛他們了,選禮服時建議大家不一定要選很有氣勢或很厲害,其實只有氛圍和造型營造的好,就會非常完美喔!對了,當天他們會順便協助搭配新郎的穿著喔,所以要攜帶皮鞋和西裝過去,一開始我們的皮鞋不太OK,後來我回北部時又重買,軒羽和Kim還和我連線選鞋子,你們說這麼貼心的工作室去哪找!!

  拍攝當天,雖然我只選了兩套禮服,但老K卻幫我營造出好多不同的感覺,朋友說好像拍了3.4套禮服,而妝髮部分完全是讓軒羽自由發揮,每個我都超喜歡,幫我找出了不一樣的自己!!老K團隊超有默契,冷面笑匠Kim Sir超會帶氣氛,連超有偶像包袱的老公都玩很開、燈光師小婉除了打美美的光還幫忙照顧新郎、造型師軒羽則是處處幫新娘注意妝髮和小細節,新娘盡情跑跳都不用擔心XDD能遇到這麼棒的團隊真是太幸運了!!

喔,對了,有的人不敢選擇工作室就覺得很麻煩,但這些大家都不用擔心,老K就像麥當勞可以讓你自由加點喔,你需要捧花(超美der,我訂了乾燥捧花和鮮花)、相本、謝卡、宴客禮服(美炸了,之後再跟大家分享)他們都可以提供協助喔~懶散新娘不用擔心喔!!下面就來分享我的婚紗照喔~

(造型一)

 KIM_8664

(造型二)手上捧花是老K合作的花藝師設計的,超美der~花圈是軒羽做的喔

 

KIM_8782

(造型三)討掄造型那天我正巧穿了這件毛衣,軒羽就突然幫我混搭起來,又多了不同的感覺~

KIM_8849

(造型四)紅唇超復古的白紗造型~紅唇也是我不敢嘗試的阿

KIM_8937

(看到Kim的照片,才知道連看不到的背後細節都那麼美)禮服也是美翻了!!!軒羽的眼光真的很好~

 

 

KIM_8969

(造型五)白紗造型又一個,軒羽的蕾絲和頭飾都超美der~話說這是我自己完全不敢嘗試的造型,沒想到軒羽弄起來這麼美~

KIM_9060  

(造型六)白紗造型又一個,這個造型很簡單,但我個人非常喜歡!!簡單又時尚(都不會害羞捏XD)

謝卡一左下  

(我們的乾燥捧花拍起來美翻了!!) 也是和軒羽他們合作的花藝師喔~拍完還可以留做紀念,

而且我還拿來當宴客捧花,大家都說很美喔~

KIM_8661  

(非常想拍的氣球照XD)

KIM_9011

(也是特別找照片請Kim幫我們拍的~紙花是自己買彩帶來剪的喔,那時軒羽和小婉都在旁邊幫忙丟紙花~)

 

KIM_9117

(齊齊哥跳好高阿~)

 

謝卡二B左

(我們連襪子都要假掰一下XD這張超有fu~我們都很喜歡,最後成為我們的明信片喜帖正面XD)

btw,皮鞋是好友和老K一起幫挑的喔~好好看~

KIM_8893  

這是齊齊哥想證明他還青春,可以breaking(但看起來有點吃力XD)

沒想到Kim幫我們紀錄下來,真的超棒的!!

KIM_8885  

      以上,也希望大家都能完成自己的心目中的婚紗照喔,打完收工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